阿飛

欢迎安利我
头像朋友画的
常驻游戏/欧美,文风翻译腔小众化

【钟蝙】欲壑难填

雷这个的可以跳过

ABO ABO ABO  OOC OOC OOC预警


备注:我不是特别了解这个,有问题请理智指点,我真的有一边百度一边删除浏览记录的写……


——————


如果说白日人群忙碌是一种暮气,夜晚城市暴乱反而可以算作朝气蓬勃,身穿黑色制服的男人正蹲在灰白色石头的滴水兽脑袋上望向街道上着了火的运钞车和把罪犯押送离开的警察们,从他的手臂由下往上仔细看去,血液正沿着胳膊肘滴落在透明的空气当中,掩盖住了更多部分并非血液的味道。

狙击镜的反射光一闪而过,哥谭骑士猛然的抬头,视线准确的对到远处天台楼顶擅长狙击的男人身上,他正趴在楼顶上,显然蝙蝠侠并不是他的目标,而他看向的方向在保卫者的左侧。

随着夜晚的风飘过来的是一种奇特的味道,并非冷冽,更多的是沉静,可恰恰相反,味道的主人正一只脚踩在天台楼顶端着狙击枪和另一边的人相对瞄准。

“丧钟。”

听到这句话的人像是丝毫不惊讶,他没有回头,只是把狙击枪放了下来。

“你让我的目标跑路了,恐吓者。”

蝙蝠侠正一手捂着自己的大臂,拖着还有些跛的右脚和转过身放下枪的人保持一定的距离,他开始感觉到发热,这不是什么好现象,正如他前一段时间疯狂的把自己埋在被褥和某些带着味道的衣服里一样,筑巢期和发情期是OMEGA常有的事情,只不过特别之处就在于让人惊恐的那个OMEGA正是哥谭的守护者——蝙蝠侠。

随后丧钟把举起枪背在身后,抬起来脑袋叹一口气,在明亮的月光下白色的雾气在他的头顶凝结成水雾,像是上升盘旋的火山岩灰,旧不散开。

“蝙蝠,你……”

丧钟的话说了一半被楼底下按着喇叭的卡车盖过去,覆盖着面罩,蝙蝠侠无法读出来他到底讲了些什么,他只祈祷丧钟并没有回到自己的安全屋,发现那张床在之前被他使用过一小段时间。

也许蝙蝠侠应该立刻离开,可是衣服被褥的味道永远比不上本人散发出来的味道更让人想要靠近,这就像是飞蛾和火焰,只不过黑色的蝙蝠不会放任自己坠入烈焰火山。

只是也许。

为了日常和夜晚的“工作”,蝙蝠侠不得不合理的使用抑制剂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个BETA,并且避免不适时的发情期,因此不仅仅是他的发情期开始变得紊乱,他的味道更是越发的混乱诡异,大部分OMEGA的味道是甜腻亦或者令人沉醉的醇香,ALPHA更喜欢这样的OMEGA而不是他身体上令人不喜的味道——血腥气。

橙色和黑色面罩的主人靠得更近,雪松和麝香味道蔓延过来,似乎此刻的夜风不在打算吹去包围在蝙蝠侠身侧的味道粒子似的,而也因为这样的味道,后者开始向后退而不是主动出击。

蝙蝠侠明白,他需要立刻离开,随后注射一针抑制剂,可现实由不得他选择,那个背着枪的ALPHA一把握住了他的手腕,更是探头过来在流血的手臂一侧嗅闻几下。

“丧钟……你得离开。”

“你挡了我的路。”

迎接这句话的是蝙蝠侠用力的一拳,丧钟似乎毫不在意一般的向一侧闪过身体,绕到有些反应迟缓的哥谭人身后,抬手一个横劈用力的向后击打,在放倒蝙蝠侠后,丧钟直接把人打横扛在肩膀上。

在不在意蝙蝠侠的姿势是否舒适?丧钟为什么要在意这个,他现在的目的地正是自己的安全屋,而带着一个和他废话或者动手的活人远不如扛着沉默又安全的“物品”来得方便迅速。

和蝙蝠侠一样,丧钟也具有非常强烈的控制欲,只不过相对而言,蝙蝠侠连自己都要加以控制,而丧钟倾向于计划后适当的放纵调整。

丧钟把面罩取下来放在桌子旁看向一侧,这次计划失败的罪魁祸首就是已经被他丢到安全屋沙发上的黑发男人,很显然他已经错过了注射抑制剂的最佳时期,而作为一个ALPHA的斯莱德似乎大部分时间并不需要这样的物品,小部份时间,任务所需,他会给他的“猎物”用“毒牙”注射他调整过的抑制剂。

随着丧钟把那身蝙蝠制服脱下来后,来自OMEGA的味道越来越浓郁,那味道闻起来就像他每一次解决任务时红色的鲜血洒在任何一处让他的呼吸急促起来,他并非疯狂之人,但不可否认战斗感觉让他喜悦远比任务结束时更多。

蝙蝠侠的体质很好,这就让他的味道更加浓郁,同时长期的抑制剂使用则会让他的发情期更加持久和猛烈,这一点雇佣兵心知肚明,而他正想要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幕,这很少见,甚至从未被看到,日后作为某种必要手段来讲是一个优势点。

“服务不周?”

“……你指的是,把我的制服都,撕坏?”

布鲁斯正在经历高热,他闭着眼睛不愿去看刚刚给他脱掉了衣服的男人,雪松麝香的味道在冬季不开窗户的封闭房间里更加明显,他不断地喘息着试图让自己冷静放松下来后这才睁开了眼睛。

暖黄色的灯光甚至是有些昏暗,灯泡正挂在白色的天花板上,把一侧站在沙发旁银发男人的影子盖在他的脸上。

“看什么?!”

斯莱德的视线从他身体上剐过去,仿佛要隔开身体一样的锐利让刚发出警告的布鲁斯下意识绷紧身体合拢腿部,他就那么压迫过来,冰蓝色的眼睛不带着任何情感,宣布命令一样的压低声音,已毋庸质疑的口吻开口:“你在发丨情。”

“所以,离我远点,自大的……混账东西。”

【防和谐删除段落】

“你在发丨情,小蝙蝠,”斯莱德又重复一遍,手指沿着布鲁斯的下把虚握住已经沁出汗的脖颈,塌下腰在人耳边轻飘飘地开口:“我应该趁现在干掉你,你没法反击,可我改变主意了。”

“什么?”

布鲁斯眼睛里的焦点被肌肤触碰时便带走了一部分,他的皮肤像是被那样一张手掌样的火焰点燃,热浪一波又一波随着他的呼吸冲刷到每根神经的末梢,抽离着他为数不多的理智。

“我要操你。”

斯莱德的话几乎是轻不可闻,可是话语里的内容却又和声调恰巧相反,在布鲁斯想要坐起来反驳的前一刻,斯莱德就卡住他的脖颈,轻浅的亲吻在脖颈一侧,从上向下的俯视着黑发男人仅仅因为简单的触碰就已经发红的眼角。

【防和谐删除段落xn】

布鲁斯在昏睡之前唯一记得的事情是斯莱德看向他的眼睛,那只总是藏在面具下的冰蓝色眼睛带着难以分辨的欲丨望最后消失在黑暗的叹息声里,而他发现自己已经被清理过时时间是第二天清晨,另一个人已经不见踪影。

丧钟最喜欢干的事情之一,第一天晚上上床,第二天早上消失。

布鲁斯揉着发痛的腰躺在充满着雪松麝香味道的床铺之间,他不是不清楚斯莱德为什么咬破了一部分腺体作为临时标记:侵占与不可侵犯的表现,只不过丧钟似乎在他所收集的记录里不对别人这么干,也许因为蝙蝠侠是特殊的那个。布鲁斯考虑后续可以用什么香水盖过这味道,只不过和丧钟交过手的人大概对这个味道会相当熟悉,他的潜入工作要大打折扣。

“该死的……”

亚着嗓子的布鲁斯从斯莱德的衣柜里找出来几件衣服潦草的套在身上,他合上柜门的动作突然顿了一下后鬼使神差的又多拿了几件出来,放在鼻尖嗅闻起来时从衬衣的上衣口袋掉出来了一张卡片,布鲁斯捡起来卡片看到了上面写的“圣诞礼物”,他才突然的开始脸红,像是终于想起来昨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干你的,斯莱德威尔逊。”

讽刺的是,布鲁西喜欢的,能够让人冷静平和下来的味道是出自夺命之人的身上,并且这个人是一位非常强大的ALPHA,即将被布鲁斯再次带走几件颜色鲜艳衬衣的ALPHA,更加讽刺的是,斯莱德开始按照每个月一次的规律出现在哥谭,而每一次他都能遇到蝙蝠侠,随后是安全屋的又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后续:

距离上次见到蝙蝠侠已经过了半年的红头罩在蝙蝠侠身上闻到了丧钟的味道,随后他看向了眼神平静的迪克,有点疑惑的提米和看起来准备去杀人的达米安,最后阿尔弗雷德和他解释说这是自家老爷新开发的男款香水。


补充:斯莱德是知道布鲁斯在筑巢期去了他的安全屋,毕竟那味道很大,那句被盖过去的话大概是在表达“我知道你来过我的房间”的意思,也是为了避免他碰过的人别人再碰,欲望上头的雇佣兵选择长期临时标记布鲁斯作为一种示警示威手段,尽管他本人也挺喜欢这么干。至于衣服里的“圣诞快乐”也是因为斯莱德知道布鲁斯可能会带走他的衣服作为本人不在的味道散发替代物。


——————


后续可能也会写别的cp,欢迎安利我来找我玩。


评论(7)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